厄瓜多尔冠病死亡者多棺木缺货

瓜亚基尔的冠病死亡病例多,商家向市政府捐赠了一批用纸板制成个棺木应急。(法新社)
瓜亚基尔的冠病死亡病例多,商家向市政府捐赠了一批用纸板制成个棺木应急。(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厄瓜多尔第二大城市瓜亚基尔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死亡病例激增,棺材短缺迫使当地人以纸箱取代。

法新社报道,瓜亚基尔(Guayaquil)当局表示,制造商捐出1000个用纸板制成的棺木,他们已把这些纸板棺木送到当地两座坟场。

瓜亚基尔市政厅发言人说:“棺材基本是没有了,即使有也非常贵。”当地最便宜的棺木一副需要400美元(约574新元)。

经营殡仪馆的一名业者表示供不应求,他说:“我开在市中心的殡仪馆卖出40副棺材,总部也卖了40副。周末还得多订10副,都快没货了。”

截至星期天,厄瓜多尔的累计确诊病例达3646起,死亡病例180起。大部分死亡病例出现在瓜亚基尔与邻近的瓜亚斯省(Guaya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