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增218起冠病确诊病例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尼6日累计冠病确诊病例已升至2491起,新增确诊病例218起,再创单日增长新高。

印尼政府发言人尤里安托4月6日证实,在过去24小时内,印尼冠病治愈患者增加了28人,但也同时新增11起死亡病例,使累积死亡人数上升至209起。尤里安托说,印尼目前已确诊的冠病病例中,约有60%至70%的病例没有出现相关症状或感到身体不适,无症状患者或将成为疫情新的传播源。

他表示,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在防控冠病疫情扩散方面的建议,印尼政府正式要求全体民众必须佩戴口罩,佩戴口罩对于切断疫情社区传播具有重要作用。

印尼医学协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法基6日发表书面声明,敦促该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在冠病疫情大流行期间注意保持健康和卫生。他呼吁除紧急情况外,减少医患面对面交流时间。他还建议患者通过远程医疗平台等途径与医生进行沟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