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两座组屋出现冠病患者遭封锁

马国军警周二封锁吉隆坡的两座组屋,并将挨家逐户追查冠病感染源。(星洲日报)
马国军警周二封锁吉隆坡的两座组屋,并将挨家逐户追查冠病感染源。(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政府宣布封锁吉隆坡的雪兰莪敏申组屋及马来亚组屋等两座组屋,因为那里共有15起冠病确诊病例。这两座组屋是马国第4个实施“加强行动管制令”的地区。

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周二在记者会表示,政府是根据卫生部长的建议而决定这么做。关闭的组屋共有365个住宅和店铺。他提醒当地居民必须留在家中,外人也不能进入那里。

马国之前落实加强行管令的三个地区包括柔佛新邦令金两个马来甘榜、雪兰莪乌鲁冷岳七个马来甘榜,以及吉隆坡的City One大楼。最新遭封锁的两座组屋距离City one大厦约两公里。据了解,上述两座组屋将封锁至14日,当地居民约有6000人,大多数是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外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