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被隔离者对五星设施不满意

科威特每日生产270万桶原油,坐拥价值超过6000亿美元的主权财富基金。(路透社)
科威特每日生产270万桶原油,坐拥价值超过6000亿美元的主权财富基金。(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产油国科威特把从外国返回的国民安置在五星酒店进行隔离,但许多过惯养尊处优生活的被隔离者似乎并不满意。

法新社报道,目前约6万名科威特人正从意大利、德国、伊朗、埃及和黎巴嫩返回,科威特政府不惜豪掷千金,把奢华旅馆做为隔离设施。

在两周前回国的第一批科威特人抱怨连连,有人投诉肉片太油腻,有人说服务生没有迅速抹去桌上的咖啡渍。

一名科威特男子在上载网上的视频中投诉他的行李仍未送到房间,又抱怨房间小,“床都顶到了橱柜。”

一名没有露出脸部的女士在视频中说:“亲爱的财政部长,(这里的)食物淡而无味,哪能吃啊?我们都把它丢掉了。”她还说:“我们身心俱累,因为这里的食物没有营养。”

这名女士的视频引来许多网民的批评,指责她应该对政府心存感激。一名推特用户说:“我和我母亲在医院里待了一个星期,只吃面包和乳酪,我们完全没有抗议。”另一人上载了某个发达国家的视频,视频里的人们在排队,只为了喝一口水。

科威特每日生产270万桶原油,坐拥价值超过6000亿美元(约8574亿新元)的主权财富基金。

科威特至今累计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743起,死亡病例1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