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欧洲仍不宜放松“封城”管制

世卫欧洲办公室负责人克鲁格说,欧洲各国应进一步收紧“封城”措施。(路透社)
世卫欧洲办公室负责人克鲁格说,欧洲各国应进一步收紧“封城”措施。(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路透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欧洲办公室负责人克鲁格(Hans Kluge)说,虽然一些欧洲国家的数据出现“积极信号”,但现在还不是放松管制的时候。

他说,欧洲各国应该打铁趁热,联手合作进一步收紧管制措施,并在全体社会的支持下全面封堵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的传播。

另外,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世卫组织倾向中国,并恫言暂停向世卫组织提供资金一事,世卫总干事谭德塞的高级顾问艾尔沃德(Bruce Aylward)回应时说,我们必须与中国进行合作,才能了解疫情暴发初期的情况。

他也指冠病大流行目前的形势非常危急,现在提削减资金“不合时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