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公立学校将关闭至本学年结束

白思豪说,不让学校在本学年重开是一个沉痛的决定,但他肯定,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法新社)
白思豪说,不让学校在本学年重开是一个沉痛的决定,但他肯定,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市内公立学校将继续关闭至本学年结束,这是为了应对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大流行。

路透社报道,白思豪在周六(11日)的记者会上说:“不让我们的学校在本学年重开是一个沉痛的决定,但我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美国学校本学年将于6月20日结束。为应对疫情,白思豪自3月16日起下令关闭所有公立学校,起初原定不迟于4月20日重开。

纽约州是美国的“重灾区”,Worldometer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纽约州的确诊和死亡病例均为全国之冠,迄今累计病例达17万2358起,死亡病例7844起。

全美累计确诊病例现已突破50万大关,而且是全球首个单日冠病死亡病例超过2000起的国家,全国累计冠病死亡病例超过1万8000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