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首都“低风险”行业本周末复工

鲁哈尼说,德黑兰地区“低风险”行业将在4月18日复工。(法新社)
鲁哈尼说,德黑兰地区“低风险”行业将在4月18日复工。(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伊朗总统鲁哈尼宣布,伊朗首都德黑兰地区的“低风险”行业将于本周末复工。

新华社报道,鲁哈尼星期天(12日)在全国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防控指挥部会议上说,低风险行业复工是伊朗“智能社交疏远计划”的一部分,部分省份已在上周六执行,德黑兰则将在本周六执行。卫生部已通过相关机构向低风险行业单位发放授权码,这些单位将通过专门网站与卫生部建立联系。

据报道,伊朗自4月11日起实施“智能社交疏远计划”,该计划是之前社交距离计划的延续。该计划允许低风险行业在严格遵守有关卫生准则的基础上复工,因人员聚集或环境因素被列为高风险的行业则继续停业。

伊朗卫生部星期天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天中午,伊朗新增病例1657起,累计确诊7万1686起,死亡病例4474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