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疫情肆虐 安华抨击政府忙分官位如同犯罪

安华抨击政府,指当下疫情肆虐,但国盟政府却忙着分官位。(路透社档案照)
安华抨击政府,指当下疫情肆虐,但国盟政府却忙着分官位。(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批评,正当2019冠病疫情为人民带来巨大经济冲击之际,国盟政府却忙着分官位,让国会后座议员进入官联公司,简直形如犯罪。

安华今天通过社交媒体召开记者会说:“你(首相慕尤丁)说要帮忙穷人,你提到经济困难,但与此同时,你却高谈如何保护你的国会议员和朋党的利益。这必须停止。”

“我认为,如果有一两名资格卓越的国会议员(可以领导官联公司),那没问题,可以考虑。我不认为,这会成为一个大课题。但如果在人民为了填饱肚子而苦苦挣扎之际,你却让国会议员获得额外职位、津贴和办公室,这对我来说是一种罪行,因此我们将反对这种做法。”

安华呼吁政府召开国会特别会议,以讨论冠病疫情并保证不会趁此会议提及对首相慕尤丁投不信任票的动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