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宣布支持拜登竞选美国总统

奥巴马强调,拜登是能在这一艰困时期掌舵美国的领袖。(路透社)
奥巴马强调,拜登是能在这一艰困时期掌舵美国的领袖。(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周二(14日)正式宣布支持前搭档拜登竞选总统,体现民主党正加速凝聚对拜登的支持。

美国之音报道,奥巴马在12分钟的视频中说:“在巨大危机时刻,我们做为一个国家如果能学到一件事情,那就是,彼此关照的精神不能只局限于我们的家、我们的工作场所、我们的邻里社区或我们的敬拜场所。它还得在我们的国家领导层体现出来。”

奥巴马说:“这种领导力是由知识、经验、诚实、谦卑、同情和风度来引导。这种领导力并不仅仅属于我们的州府和市长办公室。它属于白宫。正因为如此,我非常自豪地支持乔·拜登出任美国总统。”

如无意外,拜登将在8月的民主党党代表大会中正式成为总统候选人,力求在11月的大选击败现任总统特朗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