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体测试初步显示 纽约州多达270万染过病毒

科莫指抗体测试的数据,或有助制定纽约州应在何时重启。(互联网)
科莫指抗体测试的数据,或有助制定纽约州应在何时重启。(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冠状病毒疫情重灾区纽约州近日进行了第一段的冠病抗体检测,结果显示全州或有多达270万人感染过冠病,比该州统计的确诊数字多出10倍。

工作人员在纽约州19个县的40个地点随机选取了约3000名志愿者进行冠病抗体测试,其中约1300人在纽约市。结果显示,该州有约13.9%的被测试者带有抗体,单计纽约市的比例则为约21.2%。

纽约州长科莫表示,如果结果准确且能反映总体情况,这意味着纽约州约有270万人感染过冠病。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截至23日中午,纽约州统计的确诊感染者数量接近26.4万人。

科莫指出,尽管抗体测试的数据尚属初步,但有关数据或有助制定纽约州应在何时重启的政策。

纽约州周四公布的冠病死亡人数为438人,比前一天减少36人,连续第四天低于400人。科莫指州内冠病死亡人数的增长虽趋平稳,但仍偏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