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长或被撤换 白宫否认

阿扎尔(右)于2018年年初就任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是白宫冠病疫情应对工作组成员。(路透社)
阿扎尔(右)于2018年年初就任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是白宫冠病疫情应对工作组成员。(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据美国媒体周六(4月25日)报道,因对其在疫情早期的应对不满,白宫正考虑撤换卫生与公众服务部(HHS)部长阿扎尔(Alex Azar);白宫对此予以否认。

白宫发言人迪尔称:“任何有关人事安排的猜测都是不负责任的,并且会干扰我们整个政府对冠病疫情的应对。”

《华尔街日报》引述六名消息人士报道,华府知悉外界对阿扎尔的不满日增,但同时忧虑在疫情期间临阵换帅会造成负面影响。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政坛网”(Politico)则报道,白宫冠病特别工作组协调员伯克斯(Deborah Birx)、美国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主管维尔玛(Seema Verma),以及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副部长哈根(Eric Hargan)都被视为取代阿扎尔的人选。

阿扎尔于2018年年初就任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是白宫冠病疫情应对工作组成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