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万澳洲人下载冠病追踪应用

字体大小:

(早报讯)至今有超过100万名澳大利亚公民下载了政府推出的追踪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密切接触者应用软件。

路透社报道,澳洲卫生部长亨特表示,应用下载率超越他们的预期,在追踪应用CovidSafe推出的首五个小时内就有100万人下载了应用。

截至当地时间周一(27日)清晨6时(新加坡时间周一凌晨4时),已有113万名澳洲公民下载应用,这占澳洲将近4.5%人口。

当被问及需要多少人下载追踪应用才能取得成功时,亨特说:“越多越好,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亨特表示,推出追踪应用是为了协助疾病专家找到那些可能已接触病毒的人。

澳洲政府控制疫情有功,《澳大利亚人报》发布的最新Newspoll民调显示,澳洲总理莫里森的支持率创新高,在3月第一周的支持率飙升27个百分点,达到68%,创下了澳洲领导人自2008年年底以来的最佳纪录。

Worldometer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澳洲迄今累计确诊病例6716起,死亡病例83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