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逾2000死亡病例呈冠病急性症状

在西爪哇茂物,医护人员为一名火车员工采集拭子样本。(路透社)
在西爪哇茂物,医护人员为一名火车员工采集拭子样本。(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路透社对印度尼西亚34个省中的16个省进行的数据审查结果显示,印尼至今有超过2200起死亡病例出现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的急性症状,而这些死亡病例均未被列为冠病死亡病例。

据悉,这些数据是综合自印尼省级机构每天或每周根据医院、诊所和掌管葬礼的官员提供的数据。路透社是通过网站搜索、与印尼省级官员交谈以及审阅世界卫生组织报告而取得的。

路透社报道的2212起死亡病例,是官方记录为这16省冠病监测结果呈阳性的693起死亡病例以外的死亡数据。

三名受访的医学专家表示,该数据表明,印尼全国的累计冠病死亡病例应该会比官方公布的765起高得多。

印尼是全球冠病检测率最低的国家之一,一些流行病学家说,要准确掌握这个世界第四大人口大国的疫情扩散情况也因此更困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