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美冠病破百万只因检测力最强

特朗普说,美国的病毒检测能力超越了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彭博社)
特朗普说,美国的病毒检测能力超越了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之所以破百万,那是因为美国的检测能力远胜于其他国家。

路透社报道,特朗普周三(29日)在推特上说:“美国的冠病病例超过100万起的唯一原因是我们的检测能力太强了,超越了世界上所有的国家。”

特朗普说:“其他国家在检测方面远远落后于我们,所以它们的确诊病例才会那么少。”

Worldometer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美国至今累计确诊病例高达103万5765起,排在第二位的西班牙累计23万2128起,两国的确诊病例数相差超过三倍。美国的死亡病例也是全球最高,累计5万9266起,排在第二位的意大利录得2万7359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