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仍未放弃成为马国首相

安华说,如果他无法实现成为首相的目标,他将感到失望,但仍将“继续前进”。(路透社档案照)
安华说,如果他无法实现成为首相的目标,他将感到失望,但仍将“继续前进”。(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说,他至今并未放弃成为马来西亚首相的梦想,但他否认自己急于上位。“我已经等了21年。你还认为我没耐心吗?”

安华周三接受BFM电台访问时,谈到至今是否仍希望成为马国首相时说:“如果有机会,我认为这个国家需要改革。我也认为自己可在这个过程中扮演一个小角色。”

安华说,如果他无法实现成为首相的目标,他将感到失望,但仍将“继续前进”。“(若无法成为首相)坦白说,可能有些失望。但我认为,在马国成熟的民主进程中,政治人物不一定是腐败和自大的,我们应该继续前进。”

安华说,如果他达不到这个目标,他就会退休和写书。“我将在某个地方退休当教授和写书,花更多的时间和我的孙子们在一起,看看我的香蕉树、红毛丹树和榴梿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