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航空交通量锐减逾50%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总干事兼总裁朱尼亚克说:“这个3月对航空业来说是灾难的一个月。”(路透社)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总干事兼总裁朱尼亚克说:“这个3月对航空业来说是灾难的一个月。”(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说,受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大流行冲击,3月份全球航空交通量与去年同期相比锐减超过一半。

法新社报道,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周三(29日)表示,以每名乘客飛行公里數衡量总收入,乘客收益率下降了52.9%,“这是近代航空史上最大的跌幅,也反映出政府为减缓冠病传播而采取的行动所带来的影响。”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总干事兼总裁朱尼亚克(Alexandre de Juniac)说:“这个3月对航空业来说是灾难的一个月。”

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周三宣布将削减10%员工,英国航空公司也正在拟定裁员计划,周三外泄的一份内部记录显示,该航空的母公司IAG集团决定削减多达1万2000个职位。英国航空雇有4万2000名员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