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区非法搭篷 马国警方扣238人

马国警方在雪州郊外地区發现非法搭建帐篷,带走200多人进行调查。(光华日报)
马国警方在雪州郊外地区發现非法搭建帐篷,带走200多人进行调查。(光华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238名伊斯兰经济权威会议成员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郊外空旷区非法搭建帐篷居住,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其中154人面对在传染病区域出没控状。

《光华日报》报道,28日傍晚5时,警方根据情报,突击雪兰莪州峇冬加里甘榜乌鲁热宁一个森林包围的空旷地点,将这批男女老少带到新古毛民众会堂接受调查。

雪州警察刑事调查局主任法兹尔说,这批男女自称是努山达拉伊斯兰经济权威会议(DPEIN)成员,分别是76名男子、77名女郎与85名儿童与婴儿。

他说,警方查悉,这群人在当地住宿、煮食与沐浴,警方会调查这个组织在当地群聚时间与的目的。

询及他们是否已在行动管制令执行前已在当地出没时,他指出,警方还在调查此事,但是,能确定的是,这批人已违反管制令,他们来自多个州属,有者来自吉隆坡与吉兰丹。

法兹尔说,警方经过调查,于29日上午援引1988年预防与控制传染病法令第6(1)感染区域条文,将其中154人带到新毛法庭提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