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拟聘万人追踪接触者且每天消毒地铁

纽约市地铁服务将于每天凌晨1时至5时暂停服务,以便每24小时消毒一次。(路透社)
纽约市地铁服务将于每天凌晨1时至5时暂停服务,以便每24小时消毒一次。(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在准备放宽封锁措施之际宣布征聘上万人,以追踪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的接触者。与此同时,纽约市地铁每天将提早关闭以进行消毒。

路透社报道,科莫在周四(4月30日)的记者会上表示,为允许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展开历来规模最大的清洁计划,纽约市的地铁服务将于每天凌晨1时至5时暂停服务。

科莫说,每24小时为纽约下州地铁消毒一次,是一项“非常惊人的挑战”。

另外,科莫还宣布,将在全州范围招聘6400至1万7000名人员以追踪确诊病例的接触者。

卫生专家表示,要遏制疫情再次暴发,关键在于追踪确诊病例的接触者,以隔离潜在的传染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