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将回应前助理对他的性侵指控

拜登至今没有就前助理对他的性侵指控作出回应。(路透社)
拜登至今没有就前助理对他的性侵指控作出回应。(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决定打破沉默,就他被指控在二十多年前性侵一名前助理的事做出回应。

法新社报道,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公共关系部门周四(4月30日)在推特上发布消息说,拜登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早上(新加坡时间周五晚上)接受该电视台访问,并将针对近期有关他的性侵指控进行回应。

现年56岁的塔拉·李德(Tara Reade)说,1993年她担任拜登办公室助理期间遭到时任联邦参议员的拜登性侵,当时她29岁。

拜登的竞选团队否认有关指控。现年77岁的拜登至今没有就此事发表过讲话。

路透/益普索(Ipsos)本周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44%受访选民支持拜登当总统,特朗普的支持率为40%。民调还显示,拜登在密歇根、威斯康星和宾夕法尼亚的支持率都超越特朗普,两人在这三州的支持率分别为45%对39%。2016年特朗普正是凭借包括这三州在内的摇摆州的支持而成功入主白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