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冠病疫情影响 哈佛大学两学年将损失12亿美元收入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哈佛大学预计,受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大流行病影响,该校截至6月底的本学年和下学年总计将损失近12亿美元(17亿新元)收入。

哈佛大学常务副校长拉普(Katie Lapp)周二(5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校在截至6月30日的学年预期收入将下降4.15亿美元,7月1日开始的下学年收入将下降7.5亿美元。

全美各地的大学已经在应对收入损失,因疫情导致的食宿退款、捐赠基金减少和暑期课程取消都造成了影响。但更大的问题将在未来几个月显现,届时学校可能会有更少的学生,他们将需要更多的财政帮助。如果学生们在线上课,学校还会损失食宿费用的收入。

拉普表示:“大学面临着巨大的财政挑战,未来几个月将需要做出艰难的决定。显然,未来几个月还需要采取额外的成本节约措施,包括让部分职员休假和裁员的可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