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出现首起冠病死亡病例

尼泊尔出现首起冠病死亡病例,而当地的累计确诊病例有281起。(法新社)
尼泊尔出现首起冠病死亡病例,而当地的累计确诊病例有281起。(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尼泊尔出现首起冠病死亡病例,死者是一名29岁女子,过世前一周刚生孩子。

新华社报道,死者来自尼泊尔中部的辛杜帕尔乔克县(Sindhupalchok),5月6日在首都加德满都一家医院顺利生产,第二天便出院。

岂料,她回家后开始发烧,也出现了呼吸问题,到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她的病情恶化后,院方上周四(14日)安排让她到另一家位于杜利克尔山区(Dhulikhel)的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但她在途中过世。

尼泊尔卫生与人口部表示,这名女子死后被检测出感染冠病,经调查证实她是尼泊尔首起冠病死亡病例。

据报道,死者的宝宝和家人目前在杜利克尔山区的医院隔离,健康状况良好。

当局也已封锁死者生前居住的村落,并且正在追踪跟她有过接触的人士。

尼泊尔目前的累计冠病确诊病例为281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