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移民扣留所成为新感染群 单日新增21病例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士毛月移民局扣留所暴发冠病疫情,今日(23日)新增21起确诊病例,成为新的感染群。

卫生总监诺希山说,卫生部已在这个扣留所获取1752份样本供化验,其中1631份来自扣留者,以及121份是职员,确诊为21起,余者还在等待结果出炉。

至于武吉加里尔移民局扣留所,他指出,未有新增病例。本月初,马国逮捕了2000多名非法移民,并将它们拘禁在这两个扣留所。

诺希山说,卫生部已与移民局合作,以加强扣留所的消毒工作,且检测新进入的扣留者,确保没有感染冠病。如果确诊,就要送院治疗。

他指出,当局还在调查移民局扣留所的感染源头,包括是否是由职员本身将病毒带入。

他说,他们已采取类似加强行动管制令的措施,以筛查扣留所内的所有扣留者。

他指出,除了移民局扣留所,监狱和老人院也已被公认是高风险区,在这些地区一定要遵守标准作业程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