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本周重开美国100家门店

苹果计划在美国重开100家门店,但大部分店只限取货,少部分店配备销售服务。(法新社)
苹果计划在美国重开100家门店,但大部分店只限取货,少部分店配备销售服务。(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苹果公司代表称,苹果计划本周再重开大约100家美国门店。

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在美国持续扩散,苹果公司此前关闭中国以外全球所有门店,遏制病毒的传播。

该公司星期二(26日)发布声明称,计划在美国重开100家门店,但大部分店只限取货,少部分店配备销售服务。到本周末,美国271家门店中会有130间重新开业。

苹果零售部门高级副总裁奥布赖恩本月的一封公开信指出,会在每家零售门市,致力限制人流,并为每位顾客提供足够的空间。

苹果代表在一份声明中说:“本周我们将继续为美国多地的客户提供服务。为了客户安全和方便起见,大多数门店仅提供路边或店面服务,以供消费者线下提货和天才吧预约。”

据报道,苹果公司在全球拥有510家零售店,对此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表示,这既是苹果的主要需求推动力,又是零售业的指标。

苹果在本月较早时,已重开阿拉斯加、艾奥瓦与阿拉巴马州等地的部分门店。公司强调,会根据当地卫生数据决定重开安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