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恢复6月24日阅兵式准备工作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原计划在今年4月隆重纪念今年的二战胜利75周年,但因冠病蔓延而被迫推迟。(法新社)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原计划在今年4月隆重纪念今年的二战胜利75周年,但因冠病蔓延而被迫推迟。(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已经度过了冠状病毒疫情的高峰期,并下令恢复为纪念二战胜利75周年阅兵式的准备工作。

彭博社报道,普京在星期二(26日)的视频会议上对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鉴于整个国家、大多数地区和武装部队的局势稳定,并且在感染高峰之后许多地方局势正在企稳。”普京表示,莫斯科和其他城市应该在6月24日举行原定于5月9日的胜利日游行。

据报道,克里姆林宫原计划在今年4月隆重纪念今年的二战胜利75周年,但因冠病蔓延而被迫推迟。在为期两个月的全国封锁以遏制疫情蔓延期间,俄罗斯的经济活动下降了三分之一,克里姆林宫目前正在寻求限制这些负面影响。

俄罗斯冠病感染病例已开始放缓,总病例数周末已经下滑至全球第三位,排在巴西和美国之后。截至26日,俄罗斯累计确诊病例达36万2342起,累计死亡3807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