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推文被标事实核查 特朗普将签署社交媒体行政命令

白宫女发言人麦克纳尼周三(27日)表示,特朗普即将签署一项关于社交媒体公司的行政命令。(法新社)
白宫女发言人麦克纳尼周三(27日)表示,特朗普即将签署一项关于社交媒体公司的行政命令。(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继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关邮寄投票的推文被推特标需事实核查,白宫发言人表示,特朗普即将签署一项关于社交媒体公司的行政命令。

白宫女发言人麦克纳尼周三(27日)表示,特朗普即将签署一项关于社交媒体公司的行政命令。麦克纳尼是在陪同特朗普乘坐空军一号从佛罗里达州返回华盛顿途中向记者披露这一消息的,但没有透露行政令的具体内容。

此前一天,社交媒体巨头推特首次在该平台上提示读者对特朗普发送的推文信息进行事实核查,并警告其用户特朗普有关邮寄投票的说法是虚假的,并指该课题已被事实检查人员辟谣。

据报道,特朗普在当天早些时候的推文中声称,邮寄投票“实质上是欺诈性的”,并导致“人为操纵的选举”。他说,“邮寄选票根本不可能(零!)不存在大量欺诈。邮箱会被抢劫,选票会被伪造,甚至被非法打印,并伪造签名。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将选票发送给数以百万人,任何.....”

推特证实,这是该平台首次对特朗普的推文贴上标签,并指这是根据该公司本月初“误导性信息”政策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