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5%冠病患者为17岁以下孩童

雅加达当局向当地儿童分发免费食物,在分发食物前会先测量他们的体温。(路透社)
雅加达当局向当地儿童分发免费食物,在分发食物前会先测量他们的体温。(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尼西亚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中,约5%为17岁以下的孩童。

《雅加达邮报》报道,截至周四(28日)下午,印尼累计确诊病例达2万4538起,累计死亡病例1496起,其中约1200名确诊患者为儿童。

印尼女权与孩童保护事务部的初步分析结果显示,许多染疫儿童的居住环境不卫生,饮食也没营养,他们不可能经常用肥皂洗手,更别说多吃水果、蔬菜和每天锻炼身体。

该部门属下紧急情况与儿童色情制品问题副助理西普(Ciput Eka Purwianti)表示,儿童的免疫力一般比成年人来得低。为此,他们正在为学校制定一套新的行为守则,以防止冠状病毒在儿童群体中进一步蔓延。

印尼儿科医生协会(IDAI)此前透露,印尼有至少584名儿童的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14名儿童已经病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