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学校须遵守安全指引才能重开

泰国教育部长纳塔蓬说,让孩子们回校上课,最重要的是确保他们的安全。(路透社)
泰国教育部长纳塔蓬说,让孩子们回校上课,最重要的是确保他们的安全。(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泰国教育部长纳塔蓬说,全国学校必须遵守疫情管理中心的卫生指引,唯有能确保学生安全的学校才会获准在7月重开。

《曼谷邮报》周六(30日)报道,纳塔蓬表示,疫情管理中心将向全国学校发布健康与安全标准细则,自信已做好准备的学校将向教育部报告,在教育部完成评估之后就会征求疫情管理中心批准这些学校重开。

纳塔蓬说,有困难的学校可以向教育部提出替代方案。至于那些希望在7月1日前就恢复开放的学校,他表示将按个别情况处理。并强调,最重要的是确保学生安全。

泰国卫生部和教育部制定的措施包括学生进入学校前必须量体温、戴口罩,而且学校里必须有足够的肥皂或酒精搓手液。

当局还规定,每班学生人数限定为20至25人,必须经常清洗学校设施,任何有身体接触的活动则继续被禁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