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再延长紧急状态至6月21日 桑切斯:这将是最后一次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表示,他将要求议会批准这项动议,延长西班牙居家令两周。(法新社)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表示,他将要求议会批准这项动议,延长西班牙居家令两周。(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宣布再次延长国家紧急状态至6月21日。桑切斯表示这应该是该国最后一次延长国家紧急状态。

路透社报道,西班牙首相星期天(31日)表示,该国需要封锁15天,直到6月21日“才能彻底结束大流行”。他表示,将要求议会批准这项动议,延长西班牙居家令两周。

桑切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几乎已经确定了要展开的工作。” 他也表示对该国冠病确诊病例数量急剧下降感到非常欣慰。

从6月21日起,西班牙的国家紧急状态将结束。当局将在那之后允许公民在自己所住的地区自由行动。从7月1日起,公民将可以在全国各地行动。

西班牙卫生部表示,该国星期六(30日)的死亡人数增四起,总死亡病例达2万7125起。确诊病例增271起。该国目前总计病例达23万9228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