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与盗贼为伍 土团迟早被摧毁

自动失去党籍的土团党原任总主席马哈迪慨叹该党的部分领袖和党员背弃初衷,竟与盗贼为伍。(路透社档案照)
自动失去党籍的土团党原任总主席马哈迪慨叹该党的部分领袖和党员背弃初衷,竟与盗贼为伍。(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自动失去党籍的土团党原任总主席马哈迪慨叹该党的部分领袖和党员背弃初衷,竟与盗贼为伍。

他说,再这样下去,土团党将会被摧毁,而从盗贼手中拯救马来人的使命将无法完成。

他在其博客撰文指出,这些人当初加入土团党是为了推翻盗贼首相的统治,他们与志同道合的反对党合作,而人民之所以给他们胜利,是因为相信他们的诚意。

他说,赢得大选后,土团党主席慕尤丁策谋退出希望联盟,与败选的国阵政府筹组国民联盟推翻希盟政府。

他指出,在盗贼领袖的支持下,土团党主席成为一个与败选政党组成,名为国民联盟政府的首相。

“土团党的其他领袖是否可以接受盗贼作为领袖?可以啦,只要有好处,以前的对抗和推翻盗贼统治的承诺是怎样了?哦,这只是获得选民支持的承诺,现在可以把它忘了。”

他说,这是土团党面对的问题,对该些领袖和党员而言,只要有好处就可以了。

“将来人们将不再相信我们,那也没关系吗?但这关乎土团党的未来,这就是某些党领袖和党员的态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