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鲁丁愿为土团党的团结而辞官

土团党青年团周二在官网宣布沙鲁丁愿意支持希盟后,立即引起广泛议论。(土团党官网照片)
土团党青年团周二在官网宣布沙鲁丁愿意支持希盟后,立即引起广泛议论。(土团党官网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工程部副部长沙鲁丁证实,他确实发布声明,表明愿为土团党的团结而辞去副部长职。这立即引起广泛议论,因为沙鲁丁向来是首相慕尤丁的亲信,他一旦辞职并转投希盟,不但严重打击慕尤丁的威信,也将让国盟政府更不稳定。各方也关注这是否是前首相马哈迪扳倒慕尤丁政府的首波行动。

沙鲁丁周二下午告诉《星洲日报》:“是的。我准备这么做。”根据土著团结党青年团(土团青)官网周二发布沙鲁丁署名的声明,沙鲁丁表明,若能巩固土团党,他不惜辞官并支持希盟。“若我离开我的国盟朋友并回到希盟,就能保证土团党继续存活并更强大,我将做好准备!”

沙鲁丁的声明表示,他来自慕尤丁派系,当然很高兴看到慕尤丁担任首相,但更重要的是重振和稳定土团党的发展。他说,他拥护慕尤丁,但他更爱土团党,因为他想看到土团党继续壮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