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路易斯骚乱期间发生枪击 4名警察中枪

字体大小:

(早报讯)当地时间6月1日晚,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发生暴力抗议活动,4名警察在枪击中受伤。

当地警察局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今晚我们有4名警官遭枪击受伤。他们都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所有人都清醒幷正常呼吸。他们没有生命危险。”

当地骚乱从6月1日傍晚开始。抗议者打砸抢劫数家商店幷对其中一家商店纵火。而该起枪击发生于圣路易斯市中心警察总部附近,当晚发生数起抗议者与警察的冲突事件。

另外,拉斯维加斯也有1名警员遭枪击。

6月1日,由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一名黑人男子死亡一事引发的美国多地骚乱进入第7天,仍未见缓解迹象。一些地方的执法人员仍与示威者紧张对峙甚至有警察遭遇枪击。

美国媒体统计,截至6月1日,全美至少5600人在骚乱和暴力冲突中被捕;包括首都华盛顿市在内的全美至少40个城市实行宵禁;至少23个州和华盛顿市动用国民警卫队协同警方应对骚乱和维持治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