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SRC案主控官:政权更迭不影响控方

吉隆坡高庭将在7月28日上午宣判纳吉是否罪名成立。(路透社档案照片)
吉隆坡高庭将在7月28日上午宣判纳吉是否罪名成立。(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被控挪用SRC公司4200万令吉(约1375万新元)案的主控官希旦峇兰表示,联邦政权在此案审讯期间出现变动,但这不影响控方的工作。此案控辩双方周五完成结案陈词,吉隆坡高庭将在7月28日上午宣判纳吉是否罪名成立。

希旦峇兰周五休庭后告诉媒体,审讯期间联邦政权出现变化,但主控官团队的责任与工作仍然不变,也没有任何人要他们退缩。他说,控方已尽全力向法庭陈述事实和证据。

他指出,这是马国首次有前首相被控的案件,但本案审讯过程与其他案件并没有不同。“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不过对一位前首相进行11天的盘问,的确是特别的经验。”他赞扬纳吉接受盘问时都很配合。“他作为证人,并没有摆架子,也尽可能回答所有提问。”

希旦峇兰透露,连续五天在庭上听到的结案陈词,其实不及书面内容的一成。他说,控辩双方的书面陈词加起来超过2000页,法官需要根据这这全部内容而宣判此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