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国会宣布7月13日复会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国会宣布,国会下议院将于7月13日复会至8月27日,国会上议院下次会议则于9月2日至23日召开。这是马国5月18日“一小时国会”在争议声中召开后,当局首次明确宣布国会的复会日期。

国会行政主管周四发布声明宣布上述信息时也表示,民众可透过国会官方优管收看国会会议直播。国会周三下午在推特表示,为配合政府的复原式行动管制令,国会6月10日至8月31日将不对民众开放。这随即引发原定7月13日的国会会议是否如期举行的疑虑。国会周四就发布声明,表明国会到时将如期复会。

国会职员也向“当今大马”表示,国会周三的宣布与国会复会无关,国会议员将能照常出入国会大厦。只是一般民众8月31日之前无法参观国会。

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利在推特表示,国会在复原式行管令期间禁止民众进入,但是国会议员仍必须在国会复会时出席会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