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妹:朝鲜军队准备好对韩国采取行动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表示,现在到了与韩国当局一刀两断的时刻。(路透社档案照)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表示,现在到了与韩国当局一刀两断的时刻。(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表示,现在到了与韩国当局一刀两断的时刻,针对这个“敌人”的下一步行动将来自军队。

金与正13日通过官方媒体朝中社表示,韩国很快就会看到设在朝鲜的“无用的”南北共同联络事务所关闭。

“垃圾应扔进垃圾桶”,她说。“我行使委员长同志和党和国家赋予的权限,已指示有关对敌工作部门断然实施下一阶段行动”。

彭博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发言人通过短信表示,韩国负责国家安全的最高官员周日早些时候通过视频召开了“紧急”会议,讨论了“朝鲜半岛当前的局势和可能的应对措施”。

韩国统一部在声明中表示当前的情况十分严重,敦促朝鲜遵守北南之间的协议。

朝鲜官方媒体近日透露,金与正已接管朝鲜对韩国的全面事物。她上周抨击在韩国向朝鲜投放宣传气球的脱北者,表示朝鲜将放弃与韩国方面达成的軍事协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