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验尸官称黑人男子布鲁克斯死于谋杀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乔治亚州富尔顿县验尸官发布一份报告,称黑人男子布鲁克斯(Rayshard Brooks)死于“谋杀”,他的背部遭受了两次枪击,造成器官损伤和失血。

据美国CBS报道,作为案件调查的一部分,富尔顿县地方检察官霍华德的工作人员见证了尸检工作。他还透露,下周将有望宣布关于该案的指控决定。

霍华德表示,针对开枪警察罗尔夫的指控可能有三项,即谋杀、重罪谋杀或者严重伤害,“我相信,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在谋杀和重罪谋杀之间做出选择。”

当地时间12日晚间,黑人男子布鲁克斯在遭到枪击后不幸身亡。时隔不到一日,亚特兰大警察局长辞职,随后开枪的亚特兰大警务人员罗尔夫也被解雇。

布鲁克斯的死亡再次点燃美国反种族主义者的怒火,有示威者在案发地点温蒂汉堡快餐厅纵火。当地时间13日晚间,抗议者打破餐厅窗户,并向餐厅里投掷烟花示威者还点燃了附近的汽车,餐厅附近丛林也起了火。警察使用催泪瓦斯和闪光弹驱散了人群。场面陷入混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