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签署行政令 对警察作业进行改革

特朗普星期二(16日)与警察暴力受害者家属进行了会面,在白宫玫瑰花园签署一项旨在对警察作业进行改革的行政令。(彭博社)
特朗普星期二(16日)与警察暴力受害者家属进行了会面,在白宫玫瑰花园签署一项旨在对警察作业进行改革的行政令。(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黑人弗洛伊德遭白人警察用膝盖重压颈部致死事件引爆全美反种族歧视街头抗议活动;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旨在对警察作业进行改革,并维护法律和秩序。

路透社报道,特朗普星期二(16日)在白宫玫瑰花园的签字仪式上表示,他与警察暴力受害者家属进行了会面,并保证他们的亲人不会白白死去。

他说:“他们是不一般的人,也很令人难过,他们许多家庭在和警察的致命互动中失去了亲人。对所有悲痛的家庭,我希望你们知道,所有美国人都和你们共同哀悼。你们的家人不会白白死去。”

特朗普签署的这份行政令旨在促进司法系统问责制,包括建立数据库统计针对警察过渡使用暴力的报告,并限制锁喉手段的使用,还承诺在处理涉及嗜毒者和流浪者的非暴力案件中允许社会工作者介入。

特朗普表示,这一标准将成为“世界上最强最高的标准”。他强烈反对削减警局的资金以及解散警局,并认为这些提议是激进的行为。

对于执法人员常用的锁喉行为,特朗普认为只有在极端紧急的情况下才可以使用。同时,该行政令呼吁制定一项资格认证计划,以鼓励警察在使用武力方面采用最佳做法,并追踪那些被指有不当行为的警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