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金正恩专机今在朝鲜上空飞行

金正恩在朝鲜境内视察时,经常乘坐高丽航空的“AN-148”客机。(法新社)
金正恩在朝鲜境内视察时,经常乘坐高丽航空的“AN-148”客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追踪飞机动向的24小时飞行雷达网(flightradar24)周三(17日)发布的航迹图显示,一架高丽航空“AN-148”客机于当地时间上午10时许(新加坡时间上午9时许)从平壤附近飞往咸兴。

韩联社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国内视察时经常乘坐这架飞机。朝鲜官媒此前刊登过金正恩上下该客机的照片。观测者认为,从朝鲜国内航班并不常见等因素考虑,金正恩当天在飞机上的可能性较大。

据悉,飞机的飞行信号在咸镜南道耀德邑附近中断。分析者据此表示,金正恩可能乘飞机到朝鲜东部的新浦市。由于当地的新浦造船所正在建造可搭载三枚潜射弹道导弹(SLBM)的新型潜艇,另有观测者说,朝鲜可能即将公开新型潜艇。朝鲜此前在新浦地区进行过多次导弹发射试验。

不过,目前该地区并未出现与射弹或公开潜艇相关的动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