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总理莫迪力推荐瑜伽预防冠病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总理莫迪力荐民众练瑜伽,称可以预防冠状病毒疾病。印度卫生部官方网站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为1万3586起,为单日最大增幅,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8万,新增死亡336起,累计死亡1万2573起。

据法新社报道,莫迪是瑜伽爱好者,长期以来都推崇练瑜伽的好处,他认为瑜伽可以帮助人们建立抵抗冠病的免疫力。

在18日于社交平台发布的视频中,他说,“我们都知道,直到目前,世界还没有任何地方能够研制出针对新冠病毒的疫苗,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只有强大的免疫力才能成为我们和家庭的保护伞,瑜伽是我们可以信赖的朋友,可以建立起我们的免疫屏障。”他还称,瑜伽可以缓解人们因病毒而承受的巨大压力。

不过,由于疫情严峻,他也担心民众于世界瑜伽日这一天在公共场所练瑜伽会造成感染,因此呼吁人们留在家中。报道称,莫迪是绝对的素食主义者,2014年执政后,他专门成立了一个部门来推广瑜伽和阿育吠陀疗法(印度传统医学)等。然而,包括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在内的专家警告,并没有科学证据能够表明,这些替代疗法中的任何一种可以预防或治愈新冠病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