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明天宣布新解封措施

6月19日,约翰逊访问赫特福德郡一所小学,与学生一起排队洗手。(法新社)
6月19日,约翰逊访问赫特福德郡一所小学,与学生一起排队洗手。(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政府将在周二(23日)公布进一步“解封”的详情。

路透社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的办公室表示,约翰逊周二将在国会上宣布,依照政府的解封路线图,哪些行业将在7月4日获准重启运作,并为各行各业提供符合防疫安全的重启指引。

据《星期日电讯报》,约翰逊将于周二公布修订版的社交距离准则,只要民众做好其他防护措施例如戴口罩,与他人的社交距离将可从2米缩减至1米。

英国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人数为全球第五多,死亡病例仅排在美国和巴西之后。Worldometer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英国至今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0万4331起,累计死亡病例达4万2632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