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诚信民行两党反击恋权指责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国家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和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反击批评他们权欲熏心的言论,并强调“从来都不怕做反对党”。

星洲网报道,莫哈末沙布和林冠英周一(22日)发表联合声明说:“我们想尽办法努力拿回2018年全国大选人民托付於我们的政权,有些人却借机标签我们权欲熏心。”

他们说:“我们也被人批评夺回政权的动作不够快,而我们发现最可行的一条路,却被人指责为权欲熏心,这样的指责有欠公允,因为我们从来都不怕做在野党,但请不要忘记,2018年人民投票的结果是让我们做政府。”

他们表示,尽管马哈迪丶沙巴民兴党和人民公正党无法达成共识,但希盟三党以及民兴党丶土著团结党马哈迪派系议员必须尽力找到最大的公约数,才能重新执政。

莫哈末沙布和林冠英强调,作为希盟的一份子,应继续履行百万人民票选他们推动改变的议程。

他们说,鉴於国盟无法应对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经济冲击,他们将动员党内机制,与希盟所有政党齐力备战闪电大选,对抗国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