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将放宽封锁 国际边界继续关闭

莫里森表示,他认同昆达士航空总裁乔伊斯的看法,至少12个月内难以重启国际旅行。(路透社)
莫里森表示,他认同昆达士航空总裁乔伊斯的看法,至少12个月内难以重启国际旅行。(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虽然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持续上升,但澳洲总理莫里森坚持要进一步放宽社交距离措施。

路透社周五(26日)报道,澳洲维州连续10天单日新增病例录得双位数增长,在全国270起活跃病例中,约200起在维州。为应对疫情,维州医疗人员已在墨尔本10个郊区启动大规模的病毒检测,军方也将在本周末调派约200名军人为检测提供支援。

尽管如此,莫里森周五(26日)表示,澳洲已将疫情曲线拉平,各州与领地政府当天已就进一步解封达成一致。

另据彭博社,鉴于冠病疫情还在世界各国肆虐,莫里森表示,他认同昆达士航空总裁乔伊斯的看法,至少12个月内难以重启国际旅行。

澳洲首席医疗官墨菲也表示,澳洲国际边界将继续关闭,并将加强对从海外返回公民的隔离检疫措施。

Worldometer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澳洲周五新增37起确诊病例,累计确诊7595起,累计死亡病例仍为104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