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病例破50万 专家促专注降低死例

印度医院床位吃紧,在新德里这个临时收治中心采用了硬纸皮制成的病床。(法新社)
印度医院床位吃紧,在新德里这个临时收治中心采用了硬纸皮制成的病床。(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路透社报道,印度联邦卫生部周六(27日)通报,过去24小时新增1万7000多起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全国累计破50万起。

Worldometer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印度现有50万9446起累计确诊病例,仅排在美国、巴西和俄罗斯之后。各大城市包括首都新德里的病例都持续激增。

由密歇根大学生物统计学教授穆克吉领导的研究小组预测,到了7月15日,印度的病例将达到77万至92万5000起。

为印度政府提供咨询的专家建议,当局现在应优先考虑如何降低死亡率,而不是如何控制病毒传播。

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成员默希卡说:“我们必须把重点放在预防死亡上,不要再被数据所困扰。因为无论如何,病例还是会一直增加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