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巴维当选公民力量党党魁

新当选公民力量党主席的巴维,也是泰国副首相兼公民力量党首席战略顾问。(曼谷邮报)
新当选公民力量党主席的巴维,也是泰国副首相兼公民力量党首席战略顾问。(曼谷邮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泰国副首相巴维周六(27日)当选执政联盟核心政党——公民力量党主席。

《曼谷邮报》报道,公民力量党当天召开大会投票选举新党魁,巴维是唯一候选人。

去年7月上台的泰国执政联盟由超过12个政党组成,由有军方支持的公民力量党领军。该党执行委员会超过一半执委在今年6月1日集体辞职,迫使担任财政部长的党魁乌塔玛下台。按党章,该党必须在45天开会选出新一届管委会成员及党主席。

巴维是公民力量党首席战略顾问。该党首席党鞭维叻日前与工业部长素里亚、司法部长颂萨、教育部长纳塔蓬、数码经济与社会部长普提蓬等民力党重量级领袖一起前往邀请巴维会面。维叻过后表示,巴维同意接任党主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