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沃尔玛发生枪击案 至少2人死4人伤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雷德布拉夫市的一家沃尔玛配送中心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人死亡、四人受伤。(法新社)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雷德布拉夫市的一家沃尔玛配送中心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人死亡、四人受伤。(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雷德布拉夫市的一家沃尔玛配送中心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两人死亡、四人受伤。警方将一名开枪的嫌疑人击毙。

新华社报道,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星期六(27日)当地时间下午3点半左右(新加坡时间星期天早上6点半)。

当地媒体报道,有现场目击者表示,枪手和一群嫌犯在通过沃尔玛配送中心的“物资后门”进行了入侵。另有目击者称,看到一名妇女在逃离大楼后,在停车场遭到枪击。配送中心员工塔玛卡坎蒂说,他和其他人听到枪声后开始逃命,然后看到有人躺在地上后。

事发后,当地的圣伊丽莎白社区医院将六名伤者接往医院。医院新闻发言人亨德里克森表示,已有两人死亡,另外四名伤者情况稳定。

事发地的特哈马县警方表示,持枪者曾四次绕过停车场,然后闯入建筑物中并用半自动长枪开火。此外,沃尔玛配送中心发生了火灾,嫌疑人可能曾用汽车撞向建筑物。

据报道,枪击案发生约15分钟后,一名枪手被警方击毙。当地警方表示,目前嫌疑人的身份和人数还在调查中。

沃尔玛媒体关系总监波普表示:“我们正在了解情况,并与执法部门合作协助他们进行调查。我们的工作重点是为我们在该地区的员工提供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