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党坚定支持安华出任首相

公正党坚持只接受党主席安华(图)为反对党阵营的首相人选而不接受沙菲益。(档案照)
公正党坚持只接受党主席安华(图)为反对党阵营的首相人选而不接受沙菲益。(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前首相马哈迪力挺沙巴首席部长及民兴党主席沙菲益成为反对党阵营的首相人选后,公正党仍坚持只接受党主席安华为反对党阵营的首相人选而不接受沙菲益。

马哈迪上周末(27日)宣布,他旗下的前土团党派系、民主行动党、国家诚信党及沙巴民兴党都支持沙菲益成为马国反对党阵营的首相人选,安华出任第一副首相,土团党前署理主席、马哈迪的儿子慕克力则出任第二副首相。

消息人士周一告诉《星洲日报》,公正党中央理事会星期日(28日)的会议并未正式讨论此事,党领袖只是针对这项课题简单交流,发言的党领袖也没人支持沙菲益当首相。“公正党并未正式谈论这个课题。除非民行党和诚信党在希盟党主席理事会提出此事,否认我们将不理会。我们的立场不变,就是支持安华当首相。”

消息人士说,根据程序,如果有希盟成员党在希盟党主席理事会的会议提出马哈迪的上述建议,公正党将把它带到公正党中央理事会讨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