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延长外国入境禁令至7月31日

加拿大把限制外国人入境禁令延长一个月,至7月31日。(路透社)
加拿大把限制外国人入境禁令延长一个月,至7月31日。(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周二(6月30日)发布公告说,为保护加拿大人民的健康安全,决定把限制外国人入境禁令延长至7月31日。

新华社报道,加拿大政府当天还宣布,把针对入境加拿大旅行者实施的14天强制隔离规定延长至8月31日。

为遏制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传播,加拿大政府于3月16日宣布,除加拿大公民及其直系亲属、永久居民、外交官和机组人员外,禁止外国人进入加拿大。该禁令于6月30日零时到期。

不过,这一禁令不包括美国。3月18日,加拿大和美国达成一项两国间非必要旅行禁令,禁止非必要旅行,但允许必要的工作人员,例如货车司机和医务工作者等进入两国境内。

6月22日,加拿大和美国同意把两国间非必要旅行禁令再延长30天,至7月21日。这是两国第三次延长该禁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