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染疫 彭斯推迟亚利桑那行程

随行特工染疫,美国副总统彭斯推迟亚利桑那行程。(彭博社)
随行特工染疫,美国副总统彭斯推迟亚利桑那行程。(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纽约时报》报道,原定周二(6月30日)护送美国副总统彭斯到亚利桑那州的特勤局人员中,有一人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另有一些人出现了冠病症状。

两名美国政府官员透露,彭斯基于各种原因包括随行特工染疫,推迟了亚利桑那的行程。

路透社的统计显示,亚利桑那上周的阳性测试率为24%;另据州级汇总数据,该州7月的死亡人数预计将超越6月。

彭斯取消了周二在亚利桑那图森市(Tucson)举行的“相信美国”竞选集会,以及和亚利桑那州长杜西在尤马(Yuma)的另一场活动后,于周三飞到了凤凰城。

报道指彭斯只在菲尼克斯天港国际机场和杜西一起出席一个公共卫生简报会,没有多作逗留。他在凤凰城走下空军二号时戴着口罩。

据悉,《华盛顿邮报》率先报道特工染疫或出现症状的消息,彭斯的发言人没有回应媒体询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