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政府呼吁严守个人防护守则

截至7月3月零时,韩国单日新增63起病例,其中52起为社区病例。(路透社)
截至7月3月零时,韩国单日新增63起病例,其中52起为社区病例。(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政府认为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从首都圈向大田、光州、大邱等地扩散,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政府要做好防控重点工作,公众也要严守个人防护守则。

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第一总括协调官金刚立周五(3日)说,尽管没有出现超出医疗体系可控范围的大规模集中暴发现象,但疫情危险程度维持在社交距离最低级别响应中的最高水平,防疫部门正密切关注疫情走势。

截至周五零时,韩国单日新增63起病例,其中52起为社区病例。这是韩国5月6日启动保持社交距离一级响应以来,社区病例第五次超过50起。

金刚立指出,10起以下的群聚性感染反复出现,呈现零星扩散趋势。如果社区传播不断蔓延,将不易追踪。他呼吁民众遵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守则,协助防疫部门把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