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猪肉厂千名员工感染冠病

巴西JBS SA猪肉厂出现大量确诊病例后才开始为进厂员工量体温。(路透社)
巴西JBS SA猪肉厂出现大量确诊病例后才开始为进厂员工量体温。(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巴西一家猪肉厂超过1000名员工进行2019冠状病毒检测的结果呈阳性,占了总检测人数的四分之一。

彭博社报道,根据巴西劳工检察官办公室所的文件,巴西南马托格罗索州(Mato Grosso do Sul)的JBS SA猪肉厂自5月25日开始进行病毒检测。截至7月1日,在4134名已接受检测的员工中,1075人已确认感染冠病。

虽然大部分受感染者已经痊愈,但其高感染率表明巴西肉类公司要在疫情中维持生产面临挑战。

巴西为全球冠病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第二多的国家,仅排在美国之后。

Worldometer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巴西至今累计确诊超过154万5000起,累计死亡病例6万3000多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