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庭裁决纳吉之子须缴付3670万令吉税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吉隆坡高庭周一宣判,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的儿子纳兹夫丁必须向内陆税收局缴付3760万令吉(约1224万新元)所得税欠款。

高庭法官阿末再迪周一批准税收局针对纳兹夫丁欠税提出的简易判决申请。简易判决让法庭处理特定案件时,能不必传召证人供证而直接判决。阿末再迪裁决时说,原告税收局已证明其申索是明确的,答辩人纳兹夫丁则未能在其辩护声明展示法律依据。

马国政府通过税收局在去年7月24日入禀吉隆坡高庭起诉纳兹夫丁。政府指纳兹夫丁仍拖欠2011年至2017年的所得税,税收局去年3月18日已向纳兹夫丁发出催缴通知书。

34岁的纳兹夫丁是纳吉的三子,他是纳吉与前妻再纳所生。他并非政治人物,向来行事低调。纳吉2018年7月4日首次被控时,纳兹夫丁在网上为纳吉叫屈,但台湾《苹果日报》次日就拍到纳兹夫丁出现在台湾与女星张东晴约会。

纳兹夫丁2019年5月与一名25岁的印尼政治人物菲特丽订婚时,纳吉与罗斯玛由于官司缠身而无法到印尼参与订婚仪式,这让纳兹夫丁再次成为媒体焦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